
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其中一个,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1,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

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裁判执裁手册》,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必须是防守犯规(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
简单来讲——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那就是防守犯规。
因此,昨天这个球,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所以是他犯规。

曼城vs女王
风暴眼里的足球伊蒂哈德球场被暴雨笼罩,绿茵化作一片水泽。皮球每一次滚动都溅起水花,传球路线被雨水打乱,曼...
2025-12-23
第二十一届内蒙古冰雪那达慕启幕!雪原盛宴燃动冰原狂欢
2025年12月21日,“歌游内蒙古·欢乐冰雪季”第二十一届内蒙古自治区冰雪那达慕在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伊敏河文...
2025-12-23
滑雪世界杯美国铜山站:中国选手张可欣获得铜牌
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世界杯美国铜山站,中国选手张可欣获得铜牌。(央视新闻)...
2025-12-23
《疯狂动物城3》开始制作导演确认第三部首张草稿已完成!
体育资讯12月22日称 据推特用户@lavendiaa等众多《疯狂动物城2》粉丝消息称,《...
2025-12-23
女排国手李盈莹:已因伤病从米兰返回天津,将积极康复治疗
此前在11月底,意大利米兰女排俱乐部正式宣布签约中国主攻手李盈莹。这是25岁的李盈莹职业生涯首次赴海外联赛...
2025-12-23